天堑




天堑撕裂开空间,将他们就此分隔为两半。




雷狮摸不清喜欢在他心里占多大比重,大约不及海盗梦的万分之一,占不下心口的方寸空地,至多算是生活的廉价调味品。可安迷修身上总有吸引他之处,也许仅是一个动作一个眼神,望过去便心跳如擂鼓,再移不开视线。

感情不是人生全部,他信安迷修也懂得这点。安迷修不会为爱放弃信仰离经叛道,雷狮也不会因爱搁置信念磨光棱角。他们一直相爱,走过一个个或好或坏的日子,最终却折损在无形却又纵深的天堑里头。归根结底源于双方皆为一身傲骨,常年翻涌奔腾着一腔热血,干不出为儿女情长放弃信念理想的事。雷狮觉得他们两个谁都不亏。相爱,接吻,以及不限于这些的其他:样样不漏,唯独缺个执手到老而已。

他们不是会后悔的人,也并非会回头的人。


片段,刀。很久前的一个坑,估计不会再写了。

我流雷安。因差异感产生的彼此吸引,由差异感而生的彼此分离。安迷修有自我的信仰,雷狮有自我的骄傲。若想写个he团圆大结局,必有一人示弱,心甘情愿为对方放弃理想褪去锋芒。

不ok。

评论(4)
热度(5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